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敦煌种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2日发布了《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61),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2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16-07-22/hq_39058.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