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茂名举办特色水果电商基地技术培训班


  近日,为助力我市水果电商发展适应新常态,确保全市水果电商基地果品质量安全,市水果局特举办2015年茂名特色水果电商基地技术培训班。特邀国家荔枝龙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华农大农学院教授姜子德为我市的水果电商基地果场进行授课,并由我市水果种植专家对水果类“三品认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相关知识进行业务培训。

  据了解,这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推动我市水果电子商务基地建设,组织各区(市)的大型果场联合成立茂名水果电子商务供货平台,旨在为水果电子商务提供符合质量和安全要求的电商果品货源。培训班上,不少果场主为了借助电商扩大销路纷纷要求加盟茂名市水果电子商务供货平台,并当即填写了《茂名市水果电子商务供货平台加盟信息采集表》。特色水果电商基地技术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有力促进我市水果电子商务的发展,助推果业效益跃上新台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荔枝 龙眼 无公害农产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