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猪技术 > 饲养管理

养猪环境的合理改造


随着标准化养猪场的兴起,很多养猪场在饲料科学搭配和疾病的防控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对猪场的取暖保温设备改造却重视不够。很多养猪场现在仍然没有任何取暖保温设备。遇到天气突变,许多小猪因适应不了天气变化就生病,甚至死亡。因此,养猪场应重视取暖设备。

河南省南阳田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田苑保温板,可以让小猪腹部受热均匀,智能控温,想要多高温度就可调到多高温度,一次投资寿命可达10年以上,且免费质保3年。节能效果显著。

使用寿命长

南阳市田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庄严承诺,本产品在3年之内地下发热体出现质量问题,维护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公司承担。节能环保由于本产品5℃~40℃可调,且具智能控温,200瓦的双床子猪栏,温度控制在30℃,达到温度自动断电,1天24小时实际只工作12小时。

安全性强

本产品放置在产床上或安装在地下(保育舍),绝缘性能强,可冲可洗,也可高温烘烤消毒。温度均匀保温箱内和保育舍的地面四角误差ㄒ2℃。保健性其发热体系能放射远红外,促进血液循环,使子猪生长速度加快,且腹部均匀受热,可有效预防子猪痢疾、腹泻等疾病。保温性能好由于水泥板可蓄积温度,断电3小时~5小时仍能感觉余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猪 饲料 蓄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