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特种养殖技术 > 养兔技术 > 贮存加工

兔毛的包装


    为便于贮存和运输,对松散的兔毛必须进行合理的包装。
    
    1.布袋包装

    用布袋或麻袋装毛缝口,外用绳子捆扎,每袋装30千克,装毛应压紧。包装过松,经多次翻动,容易使兔毛纤维相互摩擦而产生缠结毛。
    
    2.纸箱包装

    用清洁、干燥纸箱,内衬塑料袋或防潮纸,装毛加封,外用绳子捆扎。这种包装仅适用于收购兔毛数量不多的基层收购站作短途运输。
    
    3.打包包装

    采用机械打包,外用专用包装布缝口,每件重50~75千克,包上打印商品名、规格、重量、发货单位、发货时间等。这种包装适用于长途运输或出口。一般省级畜产公司将县级调运来的兔毛,经过分选、拼配、开松和除杂等加工程序后进行此种打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teyang/tu/14/2009-06-21/37875.html

无相关信息
上一篇 : 兔毛的保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