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养龟技术 > 龟的品种

铜绿金龟甲


    【防治方法】 

    (1)防治成虫 

     以上几种金龟甲成虫均有补充营养的习性,主要取食林木、果树和 豆类等作物的叶片。在幼龄果树上可采用人工防治捕捉成虫,以减少为害。 

    (2)化学防治 

    可用2.5%敌百虫粉,每公顷30千克撒施于大田作物。也可以使用40% 乐果或氧化乐果乳油1000倍液,或20%杀灭菊酯3000倍液喷洒果树、林木等。对于暗黑鳃金龟发生严重的地方,可用药枝诱杀法药杀。剪取榆、杨等树的条 (约50-70厘米)插入40%久效磷乳油50倍液中,浸10余小时,傍晚插田间, 每公顷75枝。 

    (3)防治幼虫   参看金针虫。除化学防治外还可采用生物防治。蛴螬天敌资源 丰富,寄生性天敌有臀钩土蜂,寄生率可达48%,还有寄生蛴螬的乳状菌,已 分离筛选出鲁乳1号菌株,播种进施入田间,防效达70%。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果树 林木 化学防治 蛴螬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sc/gui/1/2008-12-12/34014.html

  • 干鸡粪撒施后应及时入土
  • 用敌百虫喷雾除鸡虱好
  • 高浓度敌百虫溶液在杀灭羊血虱中的应用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