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养龟技术 > 龟的品种

特种水产新品--巴西翠龟


   一种特种水产新品--巴西翠龟的养殖,在浙江省湖州市受到农民欢迎。据该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技术人员介绍,今年全市农村已养殖巴西翠龟200万只,发展速度很快。

  巴西翠龟,原产于美国密西西比河沿岸,又名七彩龟、红耳龟、秀丽锦龟等。这外形美观,色彩斑斓,行动繁捷,十分惹人喜爱。饲养在水中,在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潜游时头、背甲上出现红、黄、白、棕、绿、灰、紫等七种颜色,故人们称之为“七彩龟”它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可以食用,同时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湖州市巴西翠龟的养殖,由菱湖区东林镇“全国农技推广先进个人”浓泉囡率先引进。他充分利用当地农民饲养甲鱼的设备和技术,于1998年从外地引进25万只种龟进行试养,获得成功。今年仅东林镇农民就养殖巴西翠龟50万只。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sc/gui/1/2008-12-29/3399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