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广西中农助力种植户大力发展“甜蜜事业”


近日,甘蔗粉垄耕作技术千亩基地示范观摩会在广西南宁隆安县那桐镇盛大举行。本次观摩会由广西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隆安县明盛农业合作社联合举办,广西中农调运作为该种植基地的主要农资供应商应邀参加。

“粉垄”是通过粉垄耕作机耕作,翻地碎土,耕作深度控制在40-60厘米的技术,与传统20-25厘米耕作技术相比,“粉垄”技术种植下的甘蔗根系深扎,抵御“三旱一低”(春秋冬旱和冬春低温)的能力大大增强。

 本次观摩会的示范基地为1000亩,示范作物以甘蔗为主,另有木薯、淮山、水稻等。

广西中农调运前期已与该示范基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由公司提供优质农资产品和服务,让甘蔗在“粉垄”耕作的基础上,得到更合理的养分供应和植保防治,确保该甘蔗基地更好地实现原定的亩增产1.5吨、糖分提高2%、效益提高8%以上的管理目标,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户 “甜蜜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观摩会上,种植户们看到示范基地的甘蔗长势喜人,叶片厚绿、茎分蘖多、分蘖率高、拔节好、病虫害少时,不由得纷纷赞叹说:“农资人一定要像中农一样推广优质肥、良心肥,并配套一流的服务!”

种植户们在现场纷纷询问广西中农调运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的农化技师们热情、耐心地作了解答。

本次甘蔗观摩示范活动,效果喜人,很好地践行了中农控股“至诚于中、服务于农”的服务宗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甘蔗 分蘖 垄耕 经济作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