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新政策┃今儿起纯氯化钾进口不再“法检”


2021年6月10日,海关总署2021年第39号公告调整的《必须实施检验的进出口商品目录》正式开始实施。根据公告,国家自6月10日起取消了纯氯化钾进口“法定检验”监管措施。


  在中国海关进出口税则税目中,氯化钾(HS310420)分为两个子目:纯氯化钾(HS 31042020)和其他氯化钾(HS 31042090)。


  子目“纯氯化钾”的商品描述为:分子式KCl,分子量74.55,白色结晶粉末,微溶于乙醇;农业上用作钾肥,工业上用作制造其他钾盐的原料,医药上用作利尿剂及防治缺钾症的药物;归入该子目的产品包括分析纯氯化钾、化学纯氯化钾等,按重量计氯化钾含量不低于99.5%。子目“其他氯化钾”是指除纯氯化钾(按重量计氯化钾含量不低于99.5%)之外的其他氯化钾货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