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尿素:价格升至两年内高点


  受苏伊士以西强劲需求和东部有限出口供应的提振,尿素市场火爆,价格已跃升至两年前的高水平。美国和埃及是价格上涨的领头羊,其他市场紧随其后。卖家乐见但并不满足,还希望逐步提高价格。

  美国春季需求强劲,新奥尔良现货的交易价格约为320美元(吨价,下同),较年初上涨70美元,凸显了进口的迫切需求。埃及尿素价格也在快速上涨。据了解,3月份的一批货物的离岸价为335美元,比年初上涨了45美元。中东地区的价格也升至2018年末的水平。

  物价上涨的速度之快让一部分市场人士担心尿素价格出现回调,但更多的人认为持续的出口和季节性需求会令市场在短期内保持热度。

  美国市场价格向上

  由于需要大量进口尿素,新奥尔良现货的价格目前处于2018年末的水平,没有向下的迹象。

  欧洲高价求购

  由于在印度招标以后经过等待价格下跌,欧洲买家现在面临竞争购买现货的局面,他们中的一部分只能被迫购买一路上涨的埃及尿素。

  亚洲供应持续紧张

  贸易商面临着供应紧张的局面。亚太地区印尼尿素出口量有限,中国尿素生产商把供应重点放在国内市场。

  【后市预期】

  全球多地区面临即将到来的季节性需求和出口量减少,市场交易活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