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产量相对稳定 价格难以抬升


  离岸价上涨

  巴西大颗粒氯化钾价格本周再次下跌,而东亚大颗粒碳酸钾价格上涨15美元(吨价,下同),原因是自2月份开始的物流中断后,供应紧张依然存在。但本周许多主要钾肥航线的运费都出现了下跌,提高了离岸价净值。欧元兑美元的强劲上涨也提升了来自欧洲的净回补,促进了离岸价的上涨。

  疫情严重影响印度

  印度全国封锁严重影响了支撑原材料和成品肥料的生产、运输和储存的物流,引发了农场、港口和肥料工厂的劳动力短缺。

  氯化钾生产商计划保持产量稳定

  中国以外只有一家氯化钾生产商报告说,由于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钾矿减产或停产。 但在钾肥生产商ICL本周被迫关闭其在西班牙的矿场后,生产商们采取了预先警告措施,并对操作进行了调整,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病毒的传播。

  【市场预期】

  欧洲和东南亚氯化钾价格暂时稳定,预计将减少。供过于求仍是长期问题,因此价格将相应下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病毒 传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