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70%儿童类社会组织项目投向贫困地区


    本报讯(记者李琭璐)记者日前从民政部召开的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期民政部、教育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意见》。民政部推荐全国重点的儿童类社会组织和优秀的项目在贫困地区落地。由民政部儿童福利司联系的儿童类社会组织当中,大约有70%的项目已经投向了贫困地区。

    据悉,2019年民政部首次从中央财政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当中单独划出了未成年人社会保护资金4亿元,可以用于开展救助保护线索收集、监护情况的调查评估、跟踪回访等工作。在资金的分配过程中,对深度贫困地区和“三区三州”做了重点的倾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19-05-29/103698.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