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拜耳联手全国农技中心开启农业绿色发展能力提升行动


    3月21日,全国农技中心与拜耳作物科学在江苏扬州联合启动“农业绿色发展能力提升行动”(简称“拥抱绿色”计划),并举办了首场培训,全国植保系统、种植大户、农技人员代表近1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拥抱绿色”计划致力于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的传播与落地,引入国际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最新理念、标准、技术和实践。重点针对基层农技推广与管理人员、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通过提供绿色发展专业技能培训,努力提升学员在绿色农业政策理念、专业技术、个体发展等方面的能力水平,从而为中国农业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农业政策及绿色发展理念解读、绿色发展专业技术培训、创新技术实践及个人软技能提升。

    2019年,“拥抱绿色”计划培训活动将在全国6个省(区)开展,包括江苏、山东、西藏、内蒙古、四川及广西,并联合该地区省级植保机构共同承办。本报记者王腾飞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人参 作物科学 传播 技能培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