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嘉祥县三村合办文艺晚会


    2月19日,一场由三个村合办的元宵节大型联欢晚会在山东省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鲁锦文化广场举办,丰富多彩的表演获得村民们阵阵掌声。

    段庄、窦坊、中李楼村紧紧相挨,鲁锦文化广场位于三个村中间,是村民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几乎每晚都有村里广场舞队在此排练和表演节目。春节期间,在卧龙山街道办事处包村干部的建议下,三个村的村干部一合计,决定联手举办一场元宵节联欢晚会,获得群众的热烈响应。

    近年来,卧龙山街道加快实施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高标准完成了11个村的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今年春节前后,先后举办了“送万福进万家”、嘉祥首届红豆杯斗羊大赛、黄庄村春节联欢暨文明表彰、谷庄村太极拳表演、贾庄村戏曲联唱、养老院文艺慰问演出、驻地广场舞大赛等,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孙畅盛振兴薛海波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19-03-04/88528.html

无相关信息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