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赶紧回武汉投资兴业”


畜牧达人陈俊海呼吁华农校友:“赶紧回武汉投资兴业”    农村新报讯 在近日举行的第五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中农业大学专场会上,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海呼吁校友,“赶紧回武汉投资兴业,未来在武汉做生意、干事业,一定会非常顺心。”
    陈俊海是仙桃市杨林尾镇人,1981年考入华中农业大学畜牧专业,后又获得东北农业大学硕士学位、中国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学博士学位。1988年,他放弃在中国农大任教的机会,来到深圳饲料行业摸爬滚打。1999年,他筹资200万元,创立了金新农科技公司,把早期断奶料作为主攻方向,成为我国教槽料早期开拓者之一。目前,金新农已发展成为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上市企业。
    一直想回湖北发展的陈俊海,直到2015年才付诸行动,那一年,金新农收购了武汉天种畜牧,正式布局武汉,向多元化集团迈进。当被问及为何不早点回到湖北?陈俊海回答得极为朴实,回乡兴办实业,首先要把自己的基础打好。更重要的是,近年来,武汉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对新民营经济的倡导,对企业家的尊重,“和过去的感受完全不一样”。
    陈俊海说,对母校的感恩,对城市的看好,对社会的责任,将交织成校友资智回汉的强大力量,吸引更多新民营经济企业聚集,更多人才聚集,武汉发展前景更加可期。 (肖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畜牧 教槽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