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淅川农信社“绿色通道”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淅川农信社“绿色通道”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 2015年12月21日  03 版)

    12月14日,刚刚与国内某知名电商谈完合作意向,就匆匆赶回河南省淅川县香花镇的香花赵四仙桃合作社的负责人赵四,迅速投入到筛选种植基地的忙碌工作中。因为按照合同规定,他今后3年内必须再扩大2000亩鲜桃种植面积,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成立于2009年的赵四仙桃合作社,短短几年内,就已在淅川县香花镇、厚坡镇等地建立了11个种植基地,总面积达4000亩,带动300多户农民种植鲜桃,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合作社的发展离不开淅川县农信社的“绿色通道”,为助力当地生态农业发展,淅川县农信社开辟了金融“绿色通道”,坚持做到金融跟着基地走,基地建到哪里,金融服务延伸到哪里。2009年赵四通过贷款“绿色通道”拿到了第一笔贷款100万元。由于守信经营,不久他就得到了另一笔200万元的贷款,全部用于种植研究和壮大规模。  周彦波曹红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发展 筛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