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淮海农场在29届全国荷花展中斩获大奖


淮海农场在29届全国荷花展中斩获大奖

( 2015年08月17日  07 版)

    日前从第29届全国荷花展上传来喜讯,江苏省淮海农场爱莲苑培育的荷花新品种“罗兰紫”从800多个荷花新品种中脱颖而出,荣获荷花新品种评比二等奖。

    本届荷花展在湖北省武汉市沙湖公园举办,是全国性的大型荷花盛会。来自内地24个省(区、市)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110个单位参展,展出珍品名品荷花800余种、1万余盆,碗莲8000多盆。

    此次爱莲苑角逐奖项的“罗兰紫”是其自主选育的荷花新品种。重瓣花瓣体现浪漫色彩,鲜黄色莲盘清新典雅。淡紫色花瓣拱卫鲜黄色莲盘让整个花朵显得庄重富贵大方,具有鲜明的特色和较高的观赏价值。

    淮海爱莲苑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为经营理念,通过科技创新加快新品种的研发和选育,运用品种杂交、三倍体加倍、系统选育等技术手段已培育出80多个荷花和睡莲新品种。这些新品种花型优雅、花色美丽,观赏价值高,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和欢迎。   顾松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荷花 品种 睡莲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