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民族文化盛会“两节”开幕


呼和浩特民族文化盛会“两节”开幕

( 2015年08月06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白雪妍)8月5日,第十六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和第五届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幕。

    今年是呼和浩特市第二次进行“两节”合办,“两节”期间将组织开展文化、旅游、会展、体育四大类活动,包括开幕式大型舞剧《恰同学少年》、大盛魁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首届中国少数民族儿童原创歌曲展演、首届内蒙古国际品牌论坛、首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百部少数民族题材影片惠民展映等47项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闭幕。“两节”的举办,不仅为各地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加强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也为少数民族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贡献了力量,在推动我国东中西部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民族地区大发展大繁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百部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15-08-06/69047.html

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