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7月中旬后期玉米坚定看涨


    对于玉米市场的供需双方来说,目前关注的焦点就是行情是否反弹?不过就目前来看,市场预测7月中后旬,玉米看涨。

    第一,我国玉米产量不足已经持续多年,临储玉米库存仅够维持1~2年。近几年来,随着玉米需求量不断扩大,供给紧缩局势明显,玉米价格预计大幅上涨后维持高位震荡。

    此外,据最新植物病虫显示,常年危害玉米的粘虫大面积扩散,加上今年多雨的气候条件,粘虫会比往年来得更猛。近期,江淮、黄淮、华北、东北等地陆续出现一代粘虫成虫,华北部分地区蛾量高、蛾峰明显。天气因素结合粘虫爆发,预计今年玉米收成率也会下降。

    第二,据统计,我国玉米有60%左右用于生产饲料。下半年预计禽类养殖利润较好,如果生猪存栏出现恢复性增长的话,对玉米饲料的需求也会大幅增加。

    第三,目前拍卖粮的参拍主体仍以收购商为主,在新粮尚未上市之前,收购商都会采取一定的惜售挺价行为,预计7月中下旬以后玉米易涨难跌。       晓灵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粘虫 饲料 气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