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红星森林有机牧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是红星乳业集团全资建设的现代化森林有机牧场,牧场地处北纬45度,森林覆盖率63%,毗邻著名的镜泊湖、林海雪原等旅游景区。牧场依托牡丹江地区优越的自然资源,从澳大利亚进口2000头荷斯坦牛,并引进种植荷兰优质黑麦草,实现从牧草种植到产品销售全程可追溯,在国内率先打造了生态森林有机牧场+欧盟标准奶粉工厂的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通过了严苛的莱茵认证、欧盟有机认证等国际认证。

    牧场与婴粉工厂相距1公里,游客在牧场可看到优美的自然景观,欣赏到自由散养的牛群,也可在犊牛岛近距离参观小牛,体验饲喂乐趣,参观欧盟标准的奶粉工厂更能让游客体验到科技魅力,先进的GEA智能生产系统、十万级洁净度的GMP生产车间,使消费者对红星高品质的乳品充满信心。依托全产业链有机奶源,红星高品质有机产品如“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林海雪原有机巴氏奶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让国人喝上好奶,森林牧场全链有机,红星就在您身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森林 森林覆盖率 散养 黑麦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