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甘肃提升草原执法人员培训质量


    2017年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以提高全省草原执法人员和草原管护员执法监管水平为核心,以提升培训质量为目标,通过立足实际抓住问题、创新方法全员培训、加强保障应训尽训等措施,确保了草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的实用实效,有效提升了全省草原执法人员和草原管护员的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

    一是完善培训工作体系。建立健全教育培训工作制度,结合全省草原监管工作实际,从管理体制、地域差异、培训对象、培训内容等方面,统筹谋划,科学设计,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完善区域性全员培训模式。2017年在武威、酒泉、天水、陇南、白银等地举办5期草原执法培训班,将草原法律法规政策送到了“家门口”,累计培训执法人员和草原管护员800余人次。三是提升培训办班质量。培训途径进一步拓展,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细致研究培训主题和课程,科学合理设置培训内容;同时在培训方式上,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观摩式等教学方法,增强了培训的生动性、活泼性。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草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