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今日小麦价格行情如何?后期小麦价格走势分析


小麦是现在很受欢迎的粮食作物,每当到了上市的季节,市场上的消费热度就会提高,但是小麦的价格行情受需求的影响不大,而且现在市场上的小麦成交量开始下降,价格以保护价格运行,所以没有出现大跌的现象,那么今日小麦价格行情如何?后期小麦价格走势会怎么变化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今日小麦价格行情

小麦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很大,今年小麦交易量明显下降,导致小麦价格有下行的风险,而且需求短期内不会上涨,今日,全国小麦价格保持在1.2-1.4元一斤,河南产区小麦价格1.29元一斤,山东产区小麦价格1.32元一斤,河北产区小麦价格1.28元一斤,从小麦的价格行情来看,有价格下行拉动玉米价格下跌的情绪,但是从整体上来看,后期如果小麦的需求不上涨的话,价格也很难出现上涨的趋势。

二、后期小麦价格走势分析

目前来看,小麦走货缓慢,后期价格上涨的可能性比较低,同样的,也不会出现价格下跌的行情,而且春节临近,对于面粉价格上涨十分有利,而且可以促进小麦价格上涨,面粉加工企业开工率低,导致市场上的面粉供应减少,所以小麦价格一直平稳,稳定了面粉价格,后期 随着货源减少,需求增长,价格会有所提高。

至此,关于今日小麦价格行情及后期小麦价格走势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小麦的行情变化多端,大家如果想获得更高的利润,就要等小麦行情稳定之后出售了。

关于今日小麦价格行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面粉 粮食作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