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粳稻上涨有望!农民朋友何时卖粮合适?(附今日稻谷价格行情)


近期稻谷的价格行情走势如何呢?黑龙江省12月12日启动2019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相比去年,整整晚了一个月。黑龙江作为我国最大的粳稻主产省,也是目前托市粳稻库存的大省,托市收购的启动将利好市场价格。下面一起看看种植户朋友何时卖粮比较合适?

一、今日稻谷价格多少钱一斤?

河南信阳市新县杂交稻1.18元一斤;湖南怀化市中方县杂交稻1.18元一斤;安徽蚌埠市五河县籼稻谷1.17元一斤;江苏南通市启东市粳稻谷1.55元一斤;河南信阳市罗山县长身稻1.17元一斤;湖北天门市天门市杂交稻1.26元一斤;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县华粳5号0.8元一斤;安徽淮南市寿县两优6881.2元一斤;湖南常德市临澧县黄花粘1.24元一斤;吉林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稻花香2号稻谷1.8元一斤;江苏盐城市滨海县粳稻谷1.15元一斤;吉林白城市洮南市超级稻9791.42元一斤;四川绵阳市安州区晶两优5341.26元一斤;天津市宝坻区长粒稻1.5元一斤;福建南平市建阳区甬优9号1.28元一斤;安徽滁州市来安县长粒稻1.38元一斤;江苏盐城市东台市南粳91081.37元一斤;吉林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长粒稻1.8元一斤等,以上稻谷价格数据来自产地行情批发大厅,仅供大家参考。

二、何时卖粮合适?

当前产区内稻价均低于托市价,随着托市的启动将带动更多的收购主体入市采购。截止目前黑龙江东部地区基层农户售粮价格:圆粒粳稻在到1.28-1.38元/斤,长粒粳稻普遍价格在1.6元/斤。但托市启动后也增加了农户的惜售心理,什么时候卖粮才合适呢?切莫盲目屯粮,抓住售粮好时机争取利润最大化,特别是水稻水份偏大的粮源最好优先出售。从今年的天气气温情况来看,普遍温度要高于去年,不利于水稻的长期贮存。同时市场永远都是优质优价的特征,同时根据国家去库存的大方针,过了春节后,国家陈粮临储拍卖将重启,届时米企用粮将从新粮向陈粮转移,新稻价格将失去竞争优势。

综上就是今天有关稻谷价格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说说你们那的稻谷价格都多少钱一斤了?涨得最快的是哪一种稻谷呢?

关于稻谷价格最新行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您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全国优质稻谷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稻谷 粳稻 水稻 晚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