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花生价格多少钱一斤?6月4日各地花生价格行情汇总


3.2 斤 江苏徐州市丰县

花生 鲁花系列 4.05 斤 江苏徐州市丰县

市场综评:


山东沂水县高桥镇:花生米市场海花通货米收购价3.00-3.05元,价格平稳,发油厂为主,接近尾声;山东临沂莒南石家崖村:海花通米收3元 白沙收3.1元.上货量一般,要货的不多,交易一般;湖北宜城王集:白沙收购价3元,通货色选装车价3.1元,7个筛精米装车价3.5元,价格偏弱,要货的一般,上货量小,基本没交易;湖北孝感市大悟:白沙通货果收2.3元,白沙春米收购价3.4-3.5元,纯春米过色选通货装车3.9元(出油率不低于45个),除尾巴过双比重机风选果收2.8-2.9元,手选种子果3.4-3.5元,价格平稳,上货量一般,要货的不多,交易清淡。

临近端午,部分市场销量有所好转,但由于普遍余有一定存货,中间商仍然谨慎入市,多数延续随买随卖策略,限制交易量,产地购销氛围依旧清淡,基本交易油料为主,价格维持稳定区间小幅波动为主,个别地区价格依然偏弱;东北产地通货交易基本结束,外地贸易商按需采购,产地中间商多是出售前期储备存货为主;河南地区因农户余货不多、农忙等原因,上货量小;山东多数地区交易进入尾声,多议价成交为主,少数产地贸易商有存货现象,河北产地因余货少,部分地区以外调花生为主,价格基本稳定;其他产区交易进入尾声,基本无货,价格以弱势稳定为主。

备注:以上所有信息来自惠农行情中心,如需了解更多,点击进入行情大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生 油料 预测 风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