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4月12日五大药材市场最新价格与行情


山桃仁产地受冷空气的影响,人气火爆,货源走动也因此有所好转,行情小幅上扬,目前市场统货要价在53元左右,后市多商关注中。想了解更多药材行情请阅读今日五大药材市场最新价格行情。

四川成都市场

品种:山桃仁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山桃仁产地受冷空气的影响,人气火爆,货源走动也因此有所好转,行情小幅上扬,目前市场统货要价在53元左右,后市多商关注中。

走势:交易度中,行情上扬。

品种:木鳖子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木鳖子市场可供货源紧缺,经营商家手中货源不多,价格持续上涨,目前统货报价在40-43元。

走势:货源紧缺,行情上扬。

品种:没药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没药市场胶质货源大货紧缺,持货商惜售心切,纷纷抬高要价,目前好胶质货70-73元。

走势:交易度中,行情上涨。

品种: 珍珠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珍珠价格依然在高价位徘徊,目前市场统货要价在200-220元,该品可供货源紧俏,大货不易组织,预计短期内行情看稳。

走势:交易度中,行情稳定。

广西玉林市场

品种:吴茱萸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吴茱萸市场货源供应一直偏紧,近年行情以坚挺为主,商家随购随销,现江西中花货500元上下,浙江小花货430元,价格相比前期略有走高。

走势:交易度低,行情疲软。

品种:桂皮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桂皮开始少量产新,新货上市量不大,近期产地货源走销相对市场显畅,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桂筒13-13.5元,桂碎10-10.5元。

走势:交易度高,行情坚挺。

品种:栀子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栀子近期市场需求不旺,货源整体走动显迟,行情表现较为平淡,目前江西统货15元左右,优质色红货17-18元,福建货9-9.5元。

走势:交易度低,价格稳定。

品种:旋覆花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旋覆花市场来货量不大,平常只有小批量货源交易,行情暂且保持坚挺,目前统货要价在40元左右。

走势:交易度低,行情坚挺。

河北安国市场

品种:百合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百合近期有商积极购货,带动货源走动加快,行情稳步上涨,现湖南无硫小统货27-28元,大统货40-41元;甘肃食用大百合统装货90-95元之间。

走势:交易度高,行情上涨。

品种:马鞭草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马鞭草近期寻货商有增,由于市场库存偏紧,持货商纷纷抬高售价,行情稳步上行,现统货售价11-11.5元。

走势:交易度中,行情上涨。

品种:川芎奶芎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川芎奶芎产新已经接近尾声,近期货源走动依然不见好转,行情持续低迷,现老芎统货15.5元左右。

走势:交易度中,行情低迷。

品种:栀子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栀子近期市场有商议论,但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大,行情低迷不见好转,现福建货多要价9元,江西统货15元。

走势:交易度中,行情低迷。

安徽亳州市场

品种:元胡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元胡临近产新,市场商家多不敢贸然购进,货源走动缓慢,价格稳步下调,现市场汉中统货售价43元左右,浙江货44-45元之间,后市行情仍不稳定。

走势:交易度低,行情下降。

品种:浙贝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浙贝距离产新期不到两月时间,产地可供货源充足,加之近期购货商家少,货源走动缓慢,价格小幅下调,现市场无硫个售价58元左右,无硫片65-66元之间,后市行情仍将有变。

走势:交易度低,行情下降。

品种:苏木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苏木近两年货源购销平衡,行情也保持稳中运行,价格坚挺,现市场苏木个子售价7元,丝7.5元。

走势:交易度低,行情坚挺。

品种:草豆蔻

产地/规格+价格+其他:草豆蔻虽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依然不减,但市场货源多以零星走动为主,价格仍保持坚挺,现海南货售价22元。

走势:交易度中,价格坚挺。

甘肃首阳市场

品种:黄芪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栀子 黄芪 百合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