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11月22日各类中药材价格及产地行情!


  甘肃省西和旱半夏产区留种的药农较多,近期种子走动较快,行情坚挺运行,售价17元左右,干品走动较慢,行情暂无变化,一般统货售价88-90元之间,低于此价持货商的出售积极性较低。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更多种类的中药材价格!

  安徽亳州市场快讯

  天麻正值产新,目前产地新货正在积极加工中,陕西地区鲜货收购价8元/单斤,安徽大别山地区鲜货收购价11元/单斤;市场已有少量生切片上市,价格在105-115元,个子因不易晾晒,仍需半月左右方有新货应市。

  野菊花近日行情止落转稳,货源走销依然迟缓,包含量统货售价45元,药厂货35-40元,颗粒货60元上下,该品产新尚未结束,经营商们唯恐后期价滑现多观望对待。

  丹参大量产新,近日市场来货量较前期增多,干度较前期明显提高,受此影响价格小幅下挫,山东统货售价15-16元,精品19元左右,该品今年新货量大,后期行情仍难平静。

  茯苓受新货大量上市冲击行情逐步回落,近日有转稳迹象,现统丁售价18-20元,中心丁23-24元,该品今年产量增加,未来走势为商家担忧。

  辽细辛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依然不大,货源走销仍无好转迹象,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水洗根要价52元,全棵净货38-40元。

  枳苴子近期市场询问商家虽较多,但实际成交量有限,货源多已小批量走销为主,行情止升转稳,现统货要价32元,选装货35元。

  沙苑子正值产新初期,产地货源正在积极采收晾晒中,目前市场暂无干品应市,供应仍以陈货为主,近日市场货源走销迟缓,行情仍在稳中运行,现统货要价24元,净货26元。

  莱菔子产地近阶段货源走销迟缓,价格暂无明显波动;市场近两日虽询问商家较多,但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大,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统货要价11元。

  凌霄花行情持续低迷,目前市场存量尚丰且有部分是高价位货源,持货商一时也苦无销路,导致市场行情疲软下行,现好统货55元,药厂货要价45元。

  娑罗子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依然不大,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产地及市场货源走动均较缓慢,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现进口货要价24-25元。

 河北安国市场快讯

  杭菊花仍在产新,近期货源走动较为迟缓,行情小幅下滑,现江苏胎菊50-55元,散花38元;浙江胎菊70-72元,散花50元上下。

  金银花近期受价高影响,商家多采用随购随销的模式经营,行情坚挺不下,现地产青花150-160元,白花120元左右;山东统货125-130元。

  浙贝母近几日产地及市场货源走动情况仍不乐观,行情疲软下行,现无硫个60-61元,无硫片68-70元。

  吴茱萸近阶段产地货源走动依然好于市场,持货商索价较高,现江西中花统货420-430元;浙江小花货370-380元。

  猪苓正值产新,近期关注的商家较多,但货源走动并不快,行情低迷运行,现家种大统货85-90元之间。

  产地快讯

  甘肃省西和旱半夏产区留种的药农较多,近期种子走动较快,行情坚挺运行,售价17元左右,干品走动较慢,行情暂无变化,一般统货售价88-90元之间,低于此价持货商的出售积极性较低。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茯苓产新仍在继续,今年该品的在地面积较大,新货产量较去年增多,近期货源走动一般,行情暂无大的变化,鲜货售价7-8元之间,茯苓丁售价18元。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天麻产新接近尾声,近期货源走动较快,行情坚挺上行,鲜品售价10-11元之间/单斤,干品无硫中统货售价120元,大统货售价130元上下。

  山东省济宁汶上县柏子仁近期货源购销一般,行情一直较稳定,一般统货售价70元左右,好货售价73-74元之间,差货68-69元该品产区尚有部分货源待售,短期内行情难有大的变化。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白鲜皮近日走动不佳,大部分药厂、外商已在前期购进储备,现行情平稳,目前当地白鲜皮价格统货65元上下,选货80-90元。

  浙江省淳安县覆盆子近日货源走动减缓,当地寻货商家不多,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平稳,目前当地覆盆子价格统货270元上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茯苓 白鲜皮 种子 天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