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MBI生物农药在农业生产中施用面积超过100万英


据了解,在美国生物农药公司MBI所发表的去年的该公司总结数据表明,MBI公司的生物杀虫剂Grandevo和生物杀菌剂Regalia以及Regalia
  Rx在美国所施用的作物面积已经超过了100万英亩。
  对于这种情况,MBI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做出了解释,他表示产品施用面积超过百万英亩这样的骄人成绩证明,该公司的产品可以不断地为全美农民来来价值。其中又一大部分田地终止了高价值的特殊作物,其中就包括该公司日前所推出的Regalia
  Rx的行载作物,这也从侧面表示,MBI公司的产品可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并逐渐成为种植者们所进行的标准喷洒程序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同时他还介绍称,去年Regalia
  Rx的上市可以帮助他们迈向巅峰。尽管Regalia
  Rx在玉米和大豆市场的推广工作做得十分有限,但是今年他们却发现该产品所应用的面积出现了大幅增长,这些农地面积加上在佛罗里达使用Grandevo
  的亚洲柑橘种植面积对最终冲击100万英亩的目标提供了最后的支持。
  由于Regalia
  Rx在中西部地区的应用开始不断的增加,再加上今年即将开始上市的新杀虫剂,MBI方面的人员表示这样的大好形势给公司员工迎着目标前进来来了极大的信心,他们将一直坚持为种植者们提供创新生物解决方案的完整产品组合。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虫剂 数据 总结 杀菌剂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16-08-11/hq_82623.html

  • 玉米小斑病分布
  • 玉米小斑病
  • 玉米大斑病分布
  • 玉米螟
  • 玉米螟1
  • 玉米螟2
  • 玉米螟3
  • 玉米蚜
  • 玉米大斑病
  • 玉米小斑病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