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浙江衢州开化引进25万尾台湾鳗鳅



  日前,笔者在开化县音坑乡泉坞内看到,建有3000平方米8个养殖池,池内游动着密密麻麻的泥鳅是台湾鳗鳅,再过一段时间,这些鳗鳅将“游”到大城市的餐桌上。
  这是开化县章洪家庭农场,于今年6月底从江西引进25万尾台湾鳗鳅。音坑泉坞具有清泉一般的山溪水引入池内,非常适应台湾鳗鳅的生长。
  台湾鳗鳅属鳅科,被称为“水中之参”、“鳅中之王”,具有个体大、长势快、适应强等特点。我国有关科技有限公司从2011年引入大陆地区培育养殖,台湾鳗鳅源自台湾台南县远古时代,经历千百年慢慢的进化而来。形体比普通的泥鳅大3至4倍,可达16至20厘米长。营养价值很高,食用口感很好,既有鳗鱼的味道也有泥鳅的味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鳅科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16-08-11/hq_81902.html

  • 泥鳅价格要多少钱一斤?泥鳅的养殖技术有哪些?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