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重庆开县柑橘飘香卖到俄罗斯


  “老谭,你这车柑橘是要卖到哪里去呀?”前不久的一天,重庆市开县工商局岳溪工商所所长廖军和同事回访当地果农时,老远就向正搬运柑橘的谭英珍打招呼。

  “卖到俄罗斯去。说起来还得感谢你们工商所,帮我建了柑橘种植场,指导我签订了合同。”谭英珍说。

  2010年,还在广东打工的谭英珍听说家乡在大力扶持微型企业发展,搞种养业还有政府补贴。于是,他谢绝了老板的挽留,回到家乡种起柑橘。

  随后,谭英珍承包了村里的500亩荒山,在岳溪工商所干部的帮助下,建成了柑橘种植场。为避免秋季柑橘大量上市造成果贱伤农,谭英珍采纳工商干部的建议,选种了晚熟柑橘品种。

  今年开春,正是晚熟柑橘上市的季节,柑橘价格一路走高,前来订货的果商络绎不绝。一些订货量大的果商要求与谭英珍签订长期合同。因对合同知识不了解,谭英珍便打电话向岳溪工商所求助。

  “工商所干部很热情,建议我使用他们的水果购销合同示范文本。我感觉不错,客户也满意。我前两天就签了一份合同,柑橘马上就要卖到俄罗斯去,挣外国人的钱。”谭英珍用手比画着,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谭英珍还说:“工商所干部还告诉我,现在申请注册一件农产品商标县政府给补贴。我打算申请注册一件,到时候把商标贴在我的柑橘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柑橘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