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蔬菜种植技术 > 黄瓜种植技术

鑫福冬棚黄瓜


    品种来源 鑫福牌冬棚是沈阳市科普园艺研究所黄瓜育种专家 ,在冬棚一号的基础上精心研制而成的替代冬棚一号的最佳优良品种。它具有耐低温,耐弱光,特抗病,商品性强,适应性广等突出特点,是综合性状最佳的黄瓜优良品种 。

    特征特性 新育成越冬温室 (冬春棚,秋冬棚)黄瓜专用品种,植株生长势强,主蔓结瓜为主,第一雌花在第四节左右,早熟性好,前期产量高,好管理,易座瓜,瓜条长棒型,瓜长33厘米左右,单瓜重200-250克,瓜皮深绿有光泽,心腔小,瘤刺明显,无黄尖,密生白刺,果肉淡绿色,品质好,口感佳,耐低温,弱光性能极佳,对枯萎病,叶霉病,白粉病的抗性明显优于密刺类黄瓜品种,采收期长达7个月,亩产高达20000公斤。

    栽培要点 

    1 亩施农家肥5000公斤以上,增施磷钾肥,因该品种产量过高,需及时增加肥水(及大肥大水)。在盛果期每隔15天需冲施一次钾肥(以色列海德拉钾宝最好),喷一次鑫福789。

    2 因该品种生长势强,叶片较大,应稀植,株距在33厘米左右,不要过密。

    3 苗期使用增瓜灵。苗龄长到两叶一心和三叶一心时,各喷施一次增瓜灵及乙烯利。

    4 第二年温度已开始回升时,再喷施一遍增瓜灵,产量更高。

    5 适合嫁接栽培,再嫁接栽培时,抗病性更强,产量更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黄瓜 钾肥 喷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