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水果种植技术 > 香蕉种植技术


    原料配方 香蕉500克 柠檬酸4克 明胶6克 白糖500克 香蕉香精3滴 冷水500毫升

    制作方法 

    1.香蕉去皮,用组织捣碎机搅烂成泥状(也可用其它工具将其捣碎)。

    2.将捣碎的香蕉和清水倒入锅中,用旺火煮沸后继续煮约10分钟。然后加入白糖、柠檬酸,并改用小火煮,并不断的搅拌。

    3.待小火煮约15分钟左右,用少许清水浸泡明胶,并加热使其充分溶化,再将明胶放入锅内,并用力搅拌,继续煮10分钟左右,即可关火。同时加入香精,搅拌均匀。

    4.将果酱装入干净容器中,加盖儿,在阴凉通风处存放。若在果酱表面洒上一层白糖,可延长保存时间。

    产品特点 营养价值高。含糖为20%,果糖和葡萄糖的比例为1∶1,是治疗肪痢的理想食品。香蕉酱还具有润肺、滑肠、解酒毒、降血压等功效,是春、夏两季最宜食用的佐餐食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香蕉 果酱 其它
上一篇 : 香蕉奶豆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