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粮食作物种植技术 > 小麦种植技术 > 麦田除草

小麦田繁缕等杂草能混除吗



    问:小麦田有荠菜、猪殃殃、繁缕,能不能将奔腾36%唑草?苯磺隆可湿性粉剂与氯氟吡氧乙酸混用防除?能不能将唑草?苯磺隆与浙江天一的36%2甲?氯氟吡可湿性粉剂混用防除?

    答:目前市场上的氯氟吡氧乙酸单剂,均为乳油制剂,不能与唑草酮及其混配剂唑草?苯磺隆等混用,否则可能影响唑草酮在药液中的分散性,加重唑草酮药害。唑草?苯磺隆可以与36%2甲?氯氟吡可湿性粉剂混用,对小麦田荠菜、猪殃殃、繁缕有较好的防除效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荠菜 猪殃殃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zz/liangyou/xiaomai/10/2013-06-03/51190.html

  • 化肥农药:防除猪殃殃、泽漆有特效―力威尔麦乐
  • 荠菜鱼卷
  • 力威尔麦乐防除猪殃殃、泽漆有特效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