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鸭技术 > 加工技术

都安百旺红心鸭蛋


    都安百旺红心鸭蛋产于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百旺乡,该乡有30公里长的河岸线,沿河饲养蛋鸭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当地农家放养的水鸭长年在沿河边啄食鱼、蟹、蚝、虫间、沙虫、河草等,产出的红心鸭蛋,较普通鸭蛋肥大壳厚,蛋心殷红,质地柔韧,富有弹性。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检测(X0―WW03276),都安百旺红心鸭蛋主要成份: 

    蛋白质:12.4g/100g;维生素A:126ug/100g;维生素E总量:15.0mg/100g(其中一维生素E13.2mg/100g,一维生素E1.82mg/100g,一维生素E0.03mg/100g),亚麻酸:(W―不饱和脂肪和酸)52.0mg/1.00g;胆固醇:344mg/100g,维生素(B1)0.12mg/100g;维生素(B2)0.32mg/100g;氨基酸总量11.11%,烟酸0.10mg/100g;铁(Pe)28mg/kg;锌(Zn)18mg/kg:钙(Ca)0.54× 10^3mg/kg;硒(Se)0.465mg/kg。 

    专家评定:百旺乡红心蛋鸭,主食天然刁江蚌螺、小鱼、小虾,所产红心蛋,有丰富营养成份,长期食用可增强躯体抗病力,促进身体的骨骼生长发育,提高记忆力,增强视力,还可促进皮肤细胞新生,提高表皮细胞活动力,使皮肤光滑细腻,柔嫩洁白,起到延缓衰老作用。红心鸭蛋,老少皆食用,是保健、美容效果极佳的绿色食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检测 烟酸 衰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