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养鱼技术 > 鱼的品种


    (银鱼科)Protosalanx hyalocranius [地方名]面务鱼、面丈鱼、泥鱼。 [形态特征]个体小,常邮个体体长为15厘米左右。体细长。头部上下扁平。吻尖,呈三角形。下颌长于上颌。背鳍起点至尾鳍基部的距离大于至胸鳍基部。体透明。两侧腹面各有一行黑色色素点。性成熟时雄鱼臀鳍成扇形,基部有列鳞片,胸鳍大而尖。 [产地、产季]在海水淡水中都有,分布自山东至浙江沿海和江河中下游及中下游及附属湖泊中。 [经济价值]大银鱼是肉食性鱼类,也是银鱼中个体最大者,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受欢迎。 大银鱼英文名为Silver fish。出口输往国别:日本。出口口岸:山东、辽宁、江苏、浙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银鱼 银鱼 鱼类
上一篇 : 池沼公鱼
下一篇 :黄姑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