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养鱼技术 > 鱼的品种

鲽鱼(Turbot)


鲽鱼(Scopthalmusmaximus)是一种高经济和高蛋白质需求的海水比目鱼,饲养于欧洲北部,尤其是大西洋沿岸。最近有一篇研究报告探讨以浓缩黄豆蛋白当作饲料中蛋白质主要来源的有效性,这篇研究是以浓缩黄豆蛋白分别取代饲料中0、25%、50%、75%和100%的鱼粉,试验鱼的初重为13克,试验结束后发现以浓缩黄豆蛋白取代饲料中25%的鱼粉,并不会显著地降低其成品重量和饲料效率;同时也发现在浓缩黄豆蛋白不同取代量的所有饲料,都具有相同的蛋白质表面消化率(apparentdigestibility);此研究还发现在饲料中补充甲硫氨酸和离氨酸,可以改善水产动物对浓缩黄豆蛋白的利用性,但并不具有统计上的显著差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黄豆 比目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