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合成氨:价格仍然坚挺


  供应紧张提振人气

  供应持续紧张,提振了整个合成氨市场的人气,10月底前有需求的客户可获得的合成氨非常有限。

  短期紧张状况可能开始缓解,特别是在印度尼西亚。在8月中旬的非计划停运之后,印尼采购商的PAU装置在过去一周恢复了生产,其重点仍然是提高产能,赶上东亚的合同要求,而不是确保现货业务。上周,苏伊士以东没有确认任何交易。印度FACT公司招标的截止日期被延长。

  西方的价格继续上涨,但仍低于苏伊士东部的定价。一批波罗的海的货船以未披露的价格出售到法国。尽管俄罗斯在未来一个月的运力有所下降,但据报道,9月和10月北非的货源仍由俄罗斯供应。

  雅苒一家公司维修将开始

  挪威雅苒(Yara)公司推迟对旗下一家工厂的维护,预计将于9月20日开始。

  福提格博向特拉莫出售沙特产品

  中东福提格博(Fertiglobe)公司已向美国特拉莫(Trammo)公司出售了2.3万吨产品,将于9月下旬从沙特阿拉伯装船。

  印度延长招标时间

  印度买家FACT公司仍在努力争取报价,并已将最新的1.5万吨招标延长至9月16日。

  【后市预期】

  价格坚挺的可能性在9月份依然存在,但如果价格持续上涨,现货购买兴趣可能会趋于平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0-09-18/272920.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