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业科技

周哲通养鸡 盲人躲入深山后的财富发现(2011.09.21)


[致富经]盲人进入深山后的财富发现

    24岁那年,他双目失明后躲入深山,想一死了之。当他躺在床上静待死神降临的时候,一台收音机不但救了他的命,还让他发现了一个商机。一位双目失明的人,如何在大山里收获财富和爱情?

[致富经]盲人进入深山后的财富发现

    习惯了光明的人,如果眼睛突然失明,那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有一个叫周哲通的人,就遭遇了这种不幸。他在绝望中躲入深山,躺在一间破房子 里,想了断自己24岁的生命。没想到,收音机里传来的声音,让他燃起了求生的欲望,还在深山里发现了财富商机。一位双目失明的人,如何在荒无人烟的大山里 收获财富和爱情呢?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12/2011-09-20/142797.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