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20金乡县今日大蒜最新价格,未来大蒜价格走势分析


大蒜是我国重要的调味料,基本上各种美味菜肴中都会使用到大蒜,因为大蒜的食药用价值很高,对于防治心血管疾病、抗肿瘤都是很不错的,因此人们吃大蒜主要是为了防病,那么2020金乡县今日大蒜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斤?未来大蒜价格走势如何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2020金乡县今日大蒜最新价格

金乡县大蒜价格行情处于稳中偏强为主,客商拿货积极性较高,入库收储买家跟进意向有所放缓,采购多挑拣合适货源,外地客商观望行情居多,市场上的走货量一般,价格起伏不大,行情出现小幅上涨,目前一般混级九成干杂交红蒜价格1.3-1.36元每斤,中混级九成干杂交红蒜价格1.38-1.46元每斤,大混级九成干杂交红蒜价格1.48-1.55元每斤,大混级九成干太空蒜价格1.58-1.66元每斤,好混级杂交红蒜价格1.05-1.15元每斤,蒜米料杂交红蒜价格0.77-0.92元一斤,以上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实际价格还请以市场价格为准。

二、未来大蒜价格走势分析

1、目前国内的新蒜面积和单产增加,大蒜的产量对于蒜价的影响很大,低价诱惑比较明显,由长远来看,大蒜的价格行情充满了挑战,也存在风险和机会。

2、另外,现在国内的大蒜价格处于待调整期,很多因素阻碍着大蒜价格上涨和下跌,根据今年的大蒜需求来看,目前种植大蒜的人,表面上是按兵不动,其实心里是在蠢蠢欲动的,预计后期大蒜价格有拉高的可能性,主流价格会出现在1.34元一斤左右。目前 大蒜价格处于较低位,大蒜的干度也还没有达到上市标准,后期如果炒家介入,价格会有所提升。

综上所述,关于2020金乡县大蒜价格行情的介绍就到这里了,今年的蒜市就如棋局局新,蒜农们不要用旧的思维来判断行情,应该从多方面视野考虑,才能分析出市场动向,稳定市场需求。

关于2020金乡县大蒜价格行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对以下农产品感兴趣:全国优质大蒜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