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神农基因:关于控股子公司申请生物技术发明专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说明

  近日获悉,海南神农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波莲水稻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莲基因”)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的一项生物技术发明专利申请已获该局受理。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高效的水稻愈伤组织分化培养基,主要用于水稻单倍体和基因转化等组织幼苗的生成和培养,并为新型SPT技术体系中保持系的创制提供了技术保障,在水稻组织幼苗培养、遗传育种及基因功能等领域的研究中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另有两项生物技术发明专利将于近日提交申请。

  上述新增的发明专利申请,是公司自主独创SPT技术体系在水稻方面的研发深入第三阶段——遗传转化的成果之一,该阶段的研究预计于2016年8月前完成。未来几年,公司将加快上述技术体系的构建与完善,努力推动各阶段研发与商业化应用目标的完成,并以此促进公司各项战略规划的实现。

  二、备查文件

  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

  特此公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生物技术 转化 保持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