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蔬菜种植技术 > 花椰菜种植技术

推荐3个品质优良的花椰菜品种


1、白雪花50天。该品种耐热,在30℃条件下仍能正常结球,蕾球洁白美观,适合夏季栽培,定植到收获50天左右,单球重850-1000克,是一个极适合北方早夏栽培的品种。

  2、白富士白雪。该品种早熟,生长势强健,是一个适合春秋播种的优良品种,既抗寒又耐热,移栽后50-60天即可收获。花球洁白、整齐,单球重平均1500克,是南方秋季、北方早夏抢早应市品种。也可2-3月大棚育苗,5-6月收获。

  3、白王花菜80天。这是韩国培育的杂交一代品种,综合性状好,抗病力强,生长健壮,中晚熟,抗寒耐湿。在北方寒冷地区种植表现优良,正常管理条件下结球率高,外叶直立,内叶能自行覆盖花球,花球洁白紧密,食用风味好。定植后80天左右收获,单球重可达2-3公斤。南方地区秋冬、北方地区春季或夏末种植最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移栽 育苗 大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