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养鱼技术 > 饲养管理

鱼兔颗粒饲料机



    鱼兔颗粒饲料机专为家庭、个体饲养户设计的照明电型干进干出的饲料加工机械,采用优质合金钢加工的辊模,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以全草粉或草粮结合加工颗粒饲料,颗粒适中,符合兔子咀嚼、磨牙功能。该机通过辊模摩擦的高温使粉料糊化,蛋白质变质,颗粒成型好,内部熟化度充分,可提高禽畜的消化吸收率,避免禽畜挑食,使饲养户得到最大的效益,该机还可以加工猪、羊、鸡、鸭、鹅、鱼等饲料。规格参数:型号120型,电机2.2kw1400转(220V),模板直径120mm,主轴转速366转/分,颗粒膜孔直径2.5、3、4、6mm不等,可根据不同饲料要求选择不同直径的模板,时产量在80-120公斤。价格120A型(三角带传动)860元,含电机1280元,120C型(连杆轴齿轮箱传动)2180元,含电机2600元。购机免费提供秸杆生化饲料技术及饲料配方。汇款购机,款到次日通过大型物流公司发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参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