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养鱼技术 > 加工技术

香辣肥肠水煮鱼


    肥肠水煮鱼

  材料:肥肠、鲩鱼、郫县豆、姜、葱、蒜、干辣椒、香油、莴笋、蒜苗、香芹。 

  做法:肥肠用特殊方法洗净后切小段;鲩鱼片成鱼片,用盐、黄酒、姜丝腌制,头尾另装盘腌制;莴笋等为底料爆炒;在锅内加入配料煸炒,出味后加入头尾、鱼片及肥肠,同放入秘制酱锅中煮熟。 

  特色:多见于肥肠与水煮鱼“单打独斗”,现将两者共冶一炉,鱼片鲜嫩之余吸收了肥肠的油润,肥肠和味有嚼头。 

  师傅教路:不同于重庆做水煮鱼用的油泡方法,更健康,且红油不必回收,更卫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莴笋 干辣椒 香芹 蒜苗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sc/yu/14/2009-06-21/31162.html

  • 干辣椒熏烟要防鸡瘟
  • 莴笋-豇豆-青菜-鸡毛菜一年四茬高效栽培模式及配套技
  • 上一篇 : 芙蓉鲫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