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养虾技术 > 饲养管理

虾苗投放及日常管理?


    虾苗投放  虾苗投放应选择在晴天的清晨或傍晚进行,在投放前先用少量的池水徐徐加入运苗容器内,调节水温,直到容器内水温接近池水温度时再将虾苗放入池中,放养密度为7.5~9.0尾/m2,同一池塘放养的虾苗规格要求整齐一致。?

    日常管理  由于淡水龙虾生长快,新陈代谢旺盛,耗氧量大,虾池水质要经常保持清新,一般每周加水15~20cm,使水质活爽,并有足够的溶氧。饵料投放应定点、定时、定量,种类尽量多样化,每天早晚各投喂一次,饵料应投在池塘的浅水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sc/xia/3/2008-12-12/31264.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