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资栏目 > 农药

2019年前三季度农药原药产量排名出炉!




7  河南省:产量大降,跌幅达57%

河南省2019年前三季度化学农药原药产量颓势明显,同比下跌57%,产量只有9.18万吨,是国内化学农药原药产量跌幅较大的省份,累计产量跌幅一直在60%上下浮动。



8  安徽省:各月产量浮动大,总产量基本不变

2019前三季度全国化学农药原药产量前十省区中,安徽省的累计产量较稳定,同比微增1%。值得注意的是,安徽省各月份的产量浮动较大,增长率表现得同样较不稳定。



9  河北省:累计产量大增71%

2019前三季度全国化学农药原药产量前十省区中,河北省增长率最高,达到71%。其中第三季度增长率较为明显,各月份的增长率均超过110%。



10  内蒙古:第二季度乏力,一三季度猛增

2019年前三季度,内蒙古化学农药原药产量2.8万吨,同比累计增长19%。其中一三季度增长速度较快;第二季度较疲软,同比产量下降。



11  广西区:总量下降22%,三季度猛增

2019年前三季度,广西区累计生产化学农药原药2.51万吨,位列全国第十。前两个季度产量累计下降,第三季度开始发力,增量较大,但总量同比仍下降22%。



注:本文数据来自国家统计局,只选取使用了“当月产量”数据,“累计产量”均由“当月数据”累加而成。仅供参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药原药 数据 连续
下一篇 :返回列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