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药信息

福建艳璇生物防治技术有限公司:农民上网订农药


  福建艳璇生物防治技术有限公司新媒体企业营销经验分享

  公司名称:福建艳璇生物防治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 www.zgbsm.com

  企业背景:

  福建艳璇生物防治技术有限公司为民营企业。公司位于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内,占地面积800㎡,饲养天敌面积5000㎡,年生产天敌-捕食螨类8000亿只,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集科研、开发、示范、推广成果转化、产业化、天敌商品化、天敌产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天敌产品繁育基地。公司主要经营农、林有害生物的天敌捕食螨、生防菌类的品种引进、筛选、人工驯化、繁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对外贸易;生物防治体系的研发、综合防治技术咨询及配套服务;城市害螨(虫)生物防治技术的研发。2005年被国家外国专家局列入全国生物防治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2006年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及“以螨治螨”生物防治技术被农业部农技推广中心列入全国重点示范推广的绿色防控技术。本公司所建立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经审核符合GB/T19001—2000 idt 9001:2000标准的要求,于2007年7月获得《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证书。

  本公司主要产品为胡瓜钝绥螨、智利小植绥螨、瑞氏钝绥螨、长毛钝绥螨、巴氏钝绥螨、加州钝绥螨用于防治柑桔、苹果、桃、梨、枣、等果树及桑树、蔬菜、茶、棉花、玉米等农作物上的粉虱、蓟马、红蜘蛛、锈壁虱、跗线螨等,配合其它综合防治措施可以达到不用或少用农药、减少农药残留,防治成本仅为常规化学防治的30%并能提高产值5%-10%。本产品2003年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在董事长张艳璇博士的领导下,研究成果《天敌捕食螨产品及农林害螨生物防治配套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获得200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7年度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二等奖。共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其它专利3项,7个商标。产品已广泛应用在我国20多个省(区)500多个县、市,并于2008年出口到荷兰、德国。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在传统广告的基础上,本公司利用网络的力量,实现了多种渠道的销售。搜狗网凭借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在网络的覆盖率上效果很好,使更多的人了解到绿色蔬菜、水果的生产离不开生物农药。很多农民直接在网上订购本公司捕食螨产品用于防治农林害螨,真正做到惠农、富农。

  搜索营销技巧:

  网络时代,不知道的东西都可以搜狗。竞价推广中,精准的关键词有利于科学的普及和产品的销售,让公司和客户直接沟通。

  宣传语

  “中国首家获认证的捕食螨产业化基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物防治 营销 产业化 其它 行业动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