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药信息

潍坊 秋季农资打假下乡在即


秋播在即,为保护农民合法权益,确保农业增产增收,市质监局月底前将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秋季农资打假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以复合肥、磷肥和农药产品为重点产品,着重查处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农资产品,利用标识进行质量欺诈,以及无生产许可证生产、销售等违法行为。

  活动期间,市质监局还将以行政村为单位进行摸底调查,全面掌握目前广泛使用的农资品种、数量等情况,以集中使用量大或农民反映问题较多的产品为重点产品,以农资产品使用量较多、在耕农田较多的村镇和农户为重点对象,有针对性的免费抽样检查。

  秋耕期间将开辟绿色通道,对农资产品实行优先检验,快速出具检验报告,及时反馈检验结果。对检验不合格的,将积极协助群众退货和维权,并做好对不合格案件的调查处理和信息通报工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磷肥 处理 抽样 农药打假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