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猪技术 > 猪场管理

发酵床养猪应注意猪舍中猪数量


    利用金宝贝微生物发酵助剂制作发酵床养猪带给广大饲养户很多好处,但是一些新用户在猪舍设计、发酵床厚度及管理不当的情况下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现在就解答一下使用金宝贝微生物发酵助剂应该注意的问题:一些养殖户为了图方便省事,把超过承载饲养量的猪全部挤在一个猪舍里面,这样一来猪过多,每天产生的粪尿自然就增多,使得微生物发酵不过来,粪便时间一长就会囤积下来,产生臭味。所以并不是猪舍中猪越多越好。

    不过也有些养殖户他们在猪舍中放养的猪过少,使得粪尿发酵不够用,这样也是不划算的。很多微生物“罢了工“起不到发酵的效果。也就是猪舍中猪的数量少了也不行。在用金宝贝微生物发酵助剂制作发酵床的养猪中,应该达到猪排泄和微生物发酵平衡是最佳的。这样才能发挥金宝贝发酵剂的神奇功效。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发酵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zhu/2/2008-12-12/164.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