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鸡技术 > 加工技术

家制鸡蛋松


    原料配方 鲜鸡蛋500克 精盐10克 花生油500克 料酒2毫升 味精少许

    制作方法 

    1.将鲜鸡蛋磕入碗内,加料酒、精盐和味精,用筷子抽打均匀。

    2.将锅加花生油置于旺火上烧至六成熟,然后取筛子(40~60目)对准油锅,将打散的蛋液慢慢倒入细筛中,使蛋液从筛眼中淋入油锅,炸成得细的蛋丝。待蛋丝浮起后,迅速用漏勺捞出,沥净油液。

    3.将炸好的蛋丝放入另一只细筛中(切忌有水分和油液),用力按压去掉油液至干(越干越好),然后包入干净的棉纸中轻轻搓揉,使其充分吸干油液(需经常换纸,反复搓揉7~8次)。待蛋丝被搓揉成干而蓬松的蛋粉即成。

    产品特点 颜色金黄,蓬松柔软,香味怡人,是居家旅行的理想方便食品,特别适宜儿童食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生油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yj/12/2009-06-21/20340.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