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特种养殖技术 > 鹧鸪养殖技术

鹧鸪的孵化条件:通风换气


氧对种蛋胚胎的发育是非常必要的。在孵化过程中要不断地通风换气,以利于胚胎吸入氧气,排出二氧化碳,进行正常的气体代谢,使胚胎正常发育。胚胎对空气的需要量是,前期少,后期多;冬季少,夏季多。如通风换气不良,二氧化碳含量过高,往往造成胚胎生长停止,或出现畸形,严重时引起中途死亡。

在孵化过程中,随着胎龄的增长,应逐渐开大孵化器上的通气孔。孵化前8天,要定时换气。8天后宜经常换气。在孵化器内已有胚胎破壳出雏的情况下,通气孔应全部打开,以加强换气。否则,正在破壳的胚胎或已出壳的雏鸪会闷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teyang/zhegu/2011-05-11/41924.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