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资栏目 > 化肥

稳定性肥料市场乱象 如何应对?


关键词:市场

  2019年11月17日沈阳已全然进入了冬季,天空灰暗,不时地飘洒着雪花,气温骤降,路上行人匆匆。然而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北楼一楼第二会议室里面却不时的传出热烈的讨论声。原来稳定性肥料产品质量承诺倡议座谈会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与会的不仅有稳定性肥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秘书长石元亮研究员、副秘书长卢宗云研究员,更有来自东北三省的稳定性肥料知名品牌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部门领导:黑龙江爱农复合肥料有限公司、辽宁东北丰专用肥有限公司、河北中嘉化肥有限公司、辽宁盛源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凯丰肥业有限公司和艾克斯农业科技公司。本次座谈会就稳定性肥料市场乱象纷繁、肥料市场压价销售等一系列市场与技术之间如何协调的问题,与会嘉宾之间进行了一场促膝长谈。

  稳定性肥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秘书长石元亮研究员在会议上指出,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产业化最好的两项新型肥料技术?稳定性肥料技术和聚氨酸增效技术,虽然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在一如既往的研究,并对技术进行升级换代。目前就承担的国家“十三五”科研项目中,在抑制剂新材料的研制方面已经取得了不小的突破。新型肥料技术在中国的应用是要给作物带来增产、给农民增收,才能存活和推广下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产业化 农民增收
下一篇 :返回列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