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资栏目 > 化肥

尿素,找个低点抄底咋这么难


关键词:尿素

进入11月份,国内尿素市场陷入了僵持、胶着的局面,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1.农业需求暂无采购需求;2.出厂价格仍在高位;3.今年资金压力较大……

进入11月份,国内尿素市场陷入了僵持、胶着的局面,除了部分大型贸易商进行了有意识的采购备货之后,其他中间商多数仍持谨慎态度。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1.农业需求暂无采购需求;2.出厂价格仍在高位;3.今年资金压力较大;4.利好不足;5.后期市场风险依旧较大;6.恐出现“淡季不淡、旺季不旺”……

在这么多不确定因素下,多数下游包括中间商来说,目前这个价格他们还是没有信心,因为货源到站价+仓储费+成本等等,所以多数人认为现在拿货,不赚钱甚至赔钱的概率更高一些。所以导致业者持币观望情绪浓厚,另外也就直接影响到尿素生产企业接单不畅,那么为了刺激下游积极采购,部分企业开始压缩利润,报价松动,但是利好消息匮乏现实下,并未取得明显效果。

供应不大,仍存预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概率 大气
下一篇 :返回列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